皮耶罗解说飙方言遭球迷吐槽 小内维尔让球迷睡着了

2014年07月01日06:50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BBC解说团:

  阵容:加里·莱因克尔、里奥·费迪南德、阿兰·希勒、菲尔·内维尔、蒂埃里·亨利、嘉碧·洛根、阿兰·汉森

  在6月21日意大利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为了向意大利人示好,在BBC担任世界杯节目主持人的英格兰传奇射手、前世界杯金靴加里·莱因克尔甚至在赛前穿上了意大利队球衣,但出人意料的结局,却让莱因克尔惨遭嘲笑。

  小内维尔是BBC的直播嘉宾,在亚马逊竞技场媒体直播间,他手拿iPad相当惹眼。不过他的解说很是“低调”,无论是斯特林精彩的射门,斯图里奇扳平进球,小内维尔似乎不为所动,全程保持淡定,在英格兰对阵意大利的比赛后,BBC收到了445宗对小内维尔的投诉,说他的解说“让球迷都睡着了”。

  意大利天空体育解说团:

  阵容:德尔·皮耶罗、保罗·罗西、贝尔戈米、维亚利、科斯塔库塔、费拉拉、马切吉亚尼、詹卡尔洛·马罗奇、扎卡雷利、阿达尼、马西莫·毛罗

  作为解说队伍中唯一的美女主播达米科,能入选解说队,并不是因为她在足球方面有多么专业。而是因为她最近与意大利门神布冯的绯闻,据悉意大利门神与阿莲娜离婚正是因为她的介入。

  早在去年6月,皮耶罗就加入了天空体育的解说队伍,为意大利球迷解说了当时的联合会杯。在今年的世界杯上,皮耶罗再次以解说的身份出现,不过,踢球皮耶罗或许在行,但解说时却显得不太专业。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皮耶罗在解说时,经常会带上一些方言,而这也引起了球迷的吐槽。

  英国独立电视台解说团:

  阵容:维耶里、卡纳瓦罗、维埃拉、维尔托德、奥利维尔、格伦·霍德尔、古斯塔沃·波耶特、伊恩·赖特

  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揭幕战当天,当东道主巴西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正在进行时,正在巴西演播室中直播的卡纳瓦罗和维埃拉经历了惊心动魄的一幕———他们的演播室遭到了巴西世界杯抗议者的枪击,在卡纳瓦罗身后的玻璃上,可以明显看到被打破的痕迹。

  不过,幸运的是,两位大牌解说嘉宾都没有受伤。

  成都商报记者 沈轶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