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个摄像聚焦普兰德利上任 他的体系四后卫雷打不动

2014年07月09日09:37  足球 收藏本文

  普兰德利发布会上立刻用土耳其语问候记者引爆现场,共有16个电视台的摄像机对准他,训练营外的球迷热情高涨,高呼“他是正确人选”。普兰德利满怀信心,“我要追逐胜利,从超级杯开始。我很乐意和主席聊天,他总是把俱乐部的传统置于首位,这就对了,没人高于俱乐部。我很高兴开启一段必胜计划,打造一支既美感又务实的球队,领袖不是某个人而是全队。职业角度我很乐意接受新挑战,恰恰是加拉塔萨雷马上要争夺一个奖杯的紧迫性,更刺激我的斗志,这才有意思。曼奇尼有无跟我抱怨土耳其联赛的规则、外援太多?规则哪里都有,都要遵守。”曼奇尼正是不满土耳其赛制草草离任,他的努力换来结果,土超从原来的外援6+4法则改成5+3,主力阵容不得超过5名外援,板凳席上不得超过3人。

  普兰德利宣布他的足球模式:“四后卫体系雷打不动,3个中场,攻击线怎么安排再看,那就自由很多了。斯内德[微博]有技术、有经验、有个性,是荷兰国家队重要成员也是加拉塔萨雷骨干。我喜欢技术精湛、意志力强的球员,包括皮尔洛那种沉默的领袖。希望能在这里遇到同类球员。我的球队人数应该控制在25、26人左右。”目前球队34人之巨亟待裁员。斯内德是队内最大牌,他的未来主席乌纳尔回答记者,“合同里写明附加条款,只要有人出2000万价格买他,他可以自由离队无需跟我们商量。2000万是提前毁约的价格。”记者们又问到几个球员,包括意大利罪魁巴洛特利,普兰德利摇头不答,“为表对俱乐部和球队的尊重,不谈个体。”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