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10大美男:C罗+日本何润东 娘炮男的春天(图)

2014年06月12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随着32支参赛队先后公开了各自的世界杯23人最终大名单,这736名球员的中的佼佼者将在即将到来的世界杯盛事中被人们不断提及。当然,除了在球场上表现优异的球员会被外界频频歌颂之外,那些外形俊朗、英俊潇洒的球员也是世界杯的一大看点。那些世界杯上的美男,也往往会成为很多球迷,尤其是女球迷步入足球世界的领路人,或者,某些白净儒雅的帅哥,我们称之为“娘炮男的春天”。惊鸿一瞥,情定终身。现在让我们来盘点下本届世界杯上的10大美男。

  加戈(阿根廷)

加戈加戈

  28岁的中场球员加戈成名已久,2007年1月他以2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皇马,旋即用他优雅的球风和俊朗的外表征服了大批球迷。可惜“雷东多二世”没能如愿在皇马站稳脚跟,而后他辗转意甲罗马、西甲瓦伦西亚、阿甲萨斯菲尔德,最终重回老东家博卡青年。而在博卡阵中,加戈重新获得了主力位置,他也用稳定的表现获得了阿根廷主帅萨贝拉的信任。在今夏的巴西赛场上,他将在自己的第一次世界杯之旅中,努力为全世界球迷奏响属于自己的华彩乐章。

  托雷斯(西班牙)

托雷斯托雷斯

  成名已久的托雷斯是国际足坛帅哥排行榜中的常客,他的小学同学埃里亚斯曾经在接受参访时回忆当年往事时说到:“他当年是个调皮的家伙,但却很是走运。有一天他被老师逮住在抄袭,老师对他说‘下次别这样了’。其他同学都希望处罚他,可老师什么也没做。我想这都是他那张漂亮脸蛋的功劳吧。”球场上的他也常常被眷顾,作为足坛历史上第一个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个在7大顶级赛事(世界杯、欧洲杯、欧冠、欧联、欧洲超级杯、世俱杯、联合会杯)都有进球入账的“神锋”,他跟随西班牙国家队和切尔西俱乐部几乎拿到了所有能拿到的赛事冠军。虽然在刚刚过去的赛季中仅仅打入11球,但谁又能说“天生丽质”的他不会像2012年欧洲杯以及2013年联合会杯所做的那样,再次“令人意外”地收获金靴奖呢?

  阿隆索(西班牙)

阿隆索阿隆索

  近年来开始蓄起胡须的阿隆索比之以往更具男人味,狂放不羁的形象不仅吸引了大批女球迷,不少男球迷也对西班牙中场大将的外形好评有加。即将33岁的他在为时尚杂志拍摄写真时,展现出了不错的模特天分。阿隆索在接受《Vogue》采访时曾经表示:“我喜欢时尚,因为个人的着装可以展现自己的个性。我在这方面是一个传统但不守旧的人。我喜欢关注细节,重视自己的衣着,另外我还喜欢手表和鞋子。”

  胡梅尔斯(德国)

胡梅尔斯胡梅尔斯

  身高1米91的胡梅尔斯是近年来德国足坛涌现的又一极品美男,他妩媚迷人的笑容让中国球迷们送给他一个爱称“狐媚”。不过令女球迷们伤心的是,25岁的胡梅尔斯已经“不出所料”地有了女朋友,并且他们的感情相当稳固。在本赛季德甲中,胡梅尔斯效力的多特蒙德客场3-0完胜死敌拜仁,赛后,胡梅尔斯在安联球场的球员通道内忘情拥吻自己女友、天空体育记者凯茜-费舍尔的一幕就被媒体抓拍到。这对情侣独处了约30分钟,随后胡梅尔斯只能恋恋不舍地跟随球队大巴一起返航。本届世界杯上,身担德国队中卫核心重任的他,有望用精彩的发挥让更多球迷熟知他的名字。

  内田笃人(日本)

内田笃人内田笃人

  26岁的内田笃人堪称日本国民偶像,又号称“日本版的何润东”,效力于德甲沙尔克04的他,不仅凭借出任主力右后卫的稳定发挥成为国家队的股肱之臣,更凭借出色的容貌屡屡登上日本各大综艺节目,让日本女性为之倾倒。在去年日本全国销售写真年历的销售数字统计中,内田笃人成为了这份榜单的第三名,仅次于人气大热的女子团体AKB48和桃色幸运草Z。在包括众多娱乐界男星、竞争激烈的年历销售市场中,内田笃人以球员的身份高居男性榜单第一,这既“出人意料之外”,却又在“情理之中”。当然,球场上的他的表现也让人为之侧目。在刚刚结束的巴西世界杯热身赛中,正是凭借内田笃人的进球,日本队得以以1-0击败来访的塞浦路斯,为备战世界杯开了一个好头。

  乔尔卢卡(克罗地亚)

乔尔卢卡乔尔卢卡

  乔尔卢卡有着1米93的高大身材,在足球世界里,这个身高几乎就是巨人的代名词。球场上身兼中后卫、边后卫和后腰的他堪称全才,虽然身型庞大,但乔尔卢卡却拥有良好的协调性与技术。虽然目前在俄罗斯的莫斯科火车头效力,远离欧洲主流联赛,不过出色的外形还是让他在足坛众多汉子中脱颖而出。在今夏看世界杯的妹子们,忧郁美男乔尔卢卡,你值得关注!

  C罗(葡萄牙)

C罗C罗

  当今足坛风光无二的C罗,刚刚度过了一个成功的赛季,不仅帮助皇马拿下了第10座欧冠奖杯,自己更是打破了欧冠单赛季历史进球数字记录。去年年底,他还收获了国际足联金球奖,用实力获得了足坛的一致认可。仅凭借场上的球技,C罗就几乎已经是最被外界关注的世界杯球星了,而俊朗的外表、出色的肌肉线条更是让他的关注度大增。喜好时尚的C罗拥有自己专属的CR7品牌服饰,还是阿玛尼、HUGO BOSS等时尚品牌的代言人。

  德希利奥(意大利)

德希利奥德希利奥

  出生于1992年10月20日的德希利奥是本届世界杯上一颗引人注目的希望之星,身高1米83的他也凭借出色的外形吸引了大家的关注。出自AC米兰青训营的他,在2011-2012赛季上调至一线队,他也渐渐成为AC米兰防守体系中重要的一员,并依靠出色的表现参加了去年在巴西举行的联合会杯,今年更是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世界杯最终阵容。德希利奥被外界盛赞为马尔蒂尼的接班人,除了他的球技之外,他与马尔蒂尼都拥有一副迷人的外表也是原因之一。

  杜阿尔泰(哥斯达黎加)

杜阿尔泰杜阿尔泰

  杜阿尔泰或许是入围前十榜单中最不为人知的球员,但这名拥有尼加拉瓜血统的阳光大男孩势必将会吸引诸多目光。效力于比利时布鲁日的25岁后卫身高1米84,英俊挺拔的他那迷人的浅浅微笑会融化诸多女球迷的心……

  韦尔特曼(荷兰)

韦尔特曼韦尔特曼

  凭借着俊朗的外形,韦尔特曼这名荷兰正太有望在今夏一炮走红。22岁的他在荷甲豪门阿贾克斯出任后卫,本届世界杯将成为他的国际大赛首秀。作为荷兰国家队未来后防之星的他凭借着自己的表现征服了荷兰国家队主帅范加尔,韦尔特曼的国家队首秀正是拜这位老帅所赐。不过让女球迷失望的是,这名年轻有为的美男子已经有了一段稳定的恋情,他的女友娜奥米出双入对的照片恐怕会让很多人心碎。

  (慕梨沙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