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要玩坏世界杯:寿司看球 武士刀被没收(图)

2014年06月20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日本与希腊踢成了0-0。由于两支球队第一轮都输了球,这是一个双方都不愿意接受的结果。比赛本身如白开水一样无味,于是场下的球迷变成了主角。由于巴西国内日裔移民不少,且富有的日本国内球迷能够支付高额费用远涉重洋现场观赛,与希腊的比赛几乎成了日本球迷的主场。日本球迷装扮成各种奇异的造型,不过有些造型却因为被怀疑“危险”而惹了麻烦。

  在与希腊队的比赛中,一位装扮成古代日本武士的球迷被现场工作人员上前盘问。在简单的交涉后,这位日本球迷被要求将自己腰间挎着的“武士刀”交出来,赛后工作人员承诺将会还给这位球迷。尽管从样子上看,这把“武士刀”应该仅仅是个模型而已。

球迷的武士刀被没收球迷的武士刀被没收

  而有些日本球迷走的更远,一位男性日本球迷装扮成了知名漫画《龙珠》中宇宙暴君弗利萨的形象搞怪。而一些日本球迷则将自己打扮成了“寿司”、“哥斯拉”或者日本传统文化“百鬼夜行”的妖怪形象。

装扮成弗利萨的日本球迷装扮成弗利萨的日本球迷
女球迷将自己装扮成寿司女球迷将自己装扮成寿司

  看台上,有希腊球迷也装扮成古希腊城邦勇士和英雄的形象,不过与日本球迷的创意相比,显得有些逊色。

  (荷马)

  相关

  日本出线悬了!末轮赢球恐也出局 德罗巴最好机会

  日本队被严重高估心理落差如看中国队 明星伪强阵

  希腊前锋右臂亮出汉字文身:“寒冷杀人魔”(图)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