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克尔曼不否认未来执教日本可能:我们关系一直不错

2014年06月25日2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早在与日本队的小组最后一战之前,就有日本媒体爆料说,现任哥伦比亚主帅的佩克尔曼可能成为继扎切罗尼之后的下任日本主帅。而在当有记者问到此事时,佩克尔曼没有否定世界杯后接替扎切罗尼执教日本队的可能性。

  “我很感谢日本足协一直以来对我的兴趣。我跟日本足协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他说。

  佩克尔曼一直以善于挖掘年轻球员而闻名。他曾三度带领阿根廷队获得U20世青赛冠军,并在2004年执教阿根廷国家队,在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上打进8强。2012年执教哥伦比亚后,又率队时隔四届再度杀入世界杯小组赛。

  早在4年前,冈田武史卸任之时,日本足协就有意邀请佩克尔曼,当时他以“我跟日本足球还没有什么接触”而婉言谢绝。而这一次,他提到日本队时则称赞“日本的足球进步的很迅速。日本的球员们也积累了足够多的经验。”他还说“日本队在这次比赛之前的期待值很高,他们还是第一支杀入世界杯的球队。他们本应在这届世界杯上有着更好的表现。”这也相当于是委婉地批评了扎切罗尼的执教成绩。

  而关于世界杯后的具体去向,佩克尔曼慎重的说:“我现在还不能谈论这个话题。我现在需要把精力集中在带好哥伦比亚队上。”哥伦比亚队在这次世界杯上表现出色,小组赛三战三捷,如果在淘汰赛能有上佳表现,将更加为佩克尔曼的执教履历增色不少。

  除了佩克尔曼之外,两次率领墨西哥队杀进世界杯16强的阿吉雷,以及曾执教萨拉戈萨、维戈塞尔塔、波尔图、皇家贝蒂斯等队的西班牙名帅维克多-费尔南德斯也是下任日本主帅的热门人选。(misaka)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