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十万韩球迷将走出家门助威国家队 鸟叔或表演

2014年06月17日17:2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首尔6月17日体育专电 逾十万韩国民众将在当地时间18日走出家门,聚集到市内广场、公园或体育场等地,在大屏幕前关注国家队世界杯首场对阵俄罗斯队的比赛。

  韩国和俄罗斯的交锋将于韩国时间18日早上7点在巴西的累西腓市伯南布哥球场打响。据韩国家警察厅估算,届时全国27个城市的广场、公园和体育场馆将涌入大量球迷,上述地点会安置大屏幕,供球迷观看比赛。其中近三万球迷将聚集在首尔江南区的一条中心街道,韩国流行歌手“鸟叔”计划在韩国会展中心前参与助威活动并演出。

  由于韩国尚处在“岁月”号客轮沉没事故的阴影中,民众普遍预期本次世界杯的助威活动会较为温和。球迷协会负责人介绍,本次世界杯助威活动缩水明显,演出团队从南非世界杯的10个削减到现在的约2个,且不邀请男子组合乐队,同时要求球迷避免喝酒或穿着暴露的衣服。(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