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射手:罗纳尔多是儿时偶像 墨西哥有实力冲击冠军

2014年06月10日16: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豌豆坚信墨西哥将成黑马小豌豆坚信墨西哥将成黑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巴西《环球体育》消息,墨西哥著名射手“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日前接受了该媒体采访,并表示对于球队在本届杯赛上的表现很有信心。

  报道称,尽管中北美劲旅墨西哥队世界杯预选赛中磕磕绊绊,通过附加赛才挤进世界杯正赛,但效力于曼联队的哈维尔-埃尔南德斯仍然对自己的祖国很有信心:

  “我对球队能取得好成绩很有信心,我们很有可能成为黑马。我们球队的年龄层次非常合理,而且很多队友都在欧洲联赛效力;另外,还有参加过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队员,那枚奥运金牌足以说明我们的进步。尽管预选赛上遇到了一些麻烦,但我仍然坚信墨西哥队很有希望在本届世界杯上大放异彩。”

  “小豌豆”还用上届世界杯乌拉圭队的表现来佐证自己的观点:

  “每支球队都有问鼎世界杯的可能。在南非,乌拉圭队打进了四强,这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当然,本届比赛,身为东道主的巴西最被人们看好。此外,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英格兰等老牌劲旅也对冠军虎视眈眈。不过,当比赛真正开始之后,每支球队都会用尽全力做到最好,向冠军发起冲击。”

  除了本届杯赛,埃尔南德斯还谈到了他年少时的世界杯记忆,1998年世界杯上横空出世的“外星人”罗纳尔多是他心目中的偶像。

  “1998年,我在学校时,利用学校的休息时间看到了几场世界杯的比赛;放学后便赶快跑回家看球。那时,当我第一次看到罗纳尔多的比赛时,他就成为了我心目中的偶像。因为他,我支持巴西队,可惜最后法国队出人意料的捧起了冠军奖杯,我想很多球迷都会十分沮丧。”

  在南非,埃尔南德斯完成了世界杯首秀并攻破了法国的球门。值得一提的是,在1954年的瑞士世界杯上,“小豌豆”的爷爷也在同一个对手身上有所斩获。“我到现在还记得第一次登上世界杯赛场的场景,特别是面对法国队攻入了一球。这粒进球对于我意义非凡,因为我做到了和爷爷一样的事情。”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