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喀麦隆之战面临窘境 公交司机通过罢工决议

2014年06月13日08: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里约热内卢6月12日消息,世界杯大幕已经拉开,巴西国内罢工却仍然高潮此起彼伏。据巴西新闻社报道,即将于北京时间周六凌晨零时在纳塔尔开始的本届世界杯第二场比赛墨西哥喀麦隆的较量,将面临公交司机罢工造成的交通拥堵威胁。

  巴西新闻社的消息称,纳塔尔当地公交司机已经投票通过了罢工决议,当地正在准备用校车等其他交通工具座位后备方案,以解决届时球迷蜂拥观赛的交通需求。目前公交司机联盟代表和纳塔尔交通部门官员等均为对此消息做出评论。州安全办公室官员表示,此次罢工不会影响世界杯的安保工作。

  巴西此次举办世界杯一直饱受罢工困扰,此前圣保罗的地铁罢工已有多日。(sundance)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