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卢对话FIFA高官:误判将影响世界杯 应采用高科技

2014年06月15日2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鏖战在即,尽管这次巴西世界杯精彩纷呈,但也出现了一些严重的误判情况。在FIFA技术委员会成员、前皇马巨星乌戈-桑切斯接受新浪专家米卢采访时,特别指出,“误判将影响世界杯的精彩程度,建议用高科技来确定比赛的争议判罚,像墨西哥喀麦隆比赛,主裁判明显误判。”

  米卢:感觉巴西世界杯怎么样?

  乌戈-桑切斯:大家好,我是桑切斯,巴西世界杯变成了冷门的温床,人们也许会很恼怒生气。我同事也是FIFA技术委员会成员,根据我的判断,我觉得应该利用特别的技术来确定比赛的判罚。像墨西哥和喀麦隆的比赛,主裁判有明显误判,墨西哥两个进球被宣判无效。 如果主裁判继续出现严重判罚,这对世界杯并不是一件好事。

  米卢:对于巴西世界杯的期望?

  乌戈-桑切斯:我希望球迷享受世界杯,巴西是个很美丽的国家,我也祝愿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举办成功。

  米卢:特别看好的几支球队是?

  这次巴西世界杯,很多球队都踢得不错,墨西哥、哥伦比亚都取得胜利,我很高兴,另外还有智利,智利有一定水准。

  巴西一直是世界级强队,意大利有踢世界杯这种比赛的驾驭力,我希望阿根廷和德国会为冠军而努力。

  (新浪体育 刘峰发自里约)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