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青年球迷醉酒后从游轮上跳海失踪(图)

2014年06月21日11:56  国际在线 收藏本文
墨西哥青年球迷醉酒后从游轮上跳海失踪墨西哥青年球迷醉酒后从游轮上跳海失踪

  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本周三,一名前往巴西观看世界杯墨西哥青年因喝醉酒,在乘坐游轮时跳进大海。目前,巴西海警在这名球迷的出事地点进行搜救工作。

  据负责安排游轮项目的旅行社负责人称,这名跳海青年名叫豪尔赫,他当时是自愿跳下海的,并未发生其他意外情况。当时目击这一场面的游客称,豪尔赫喝醉了酒,嘴里喊着“我要创造历史,阻止这条船前进”,随后纵身一跃跳进海里。

  据墨西哥媒体报道,跳海青年是恰帕斯州一名官员之子。世界杯期间,他和几个同伴一起来到巴西观看世界杯,但很不幸发生了这起事故。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