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美女主播瓦妮莎红爆网络 曾采访过北京奥运会

2014年06月24日04:59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瓦妮莎热浪瓦妮莎热浪

  足球和美女,总是牵扯不断的话题。巴西队与墨西哥队的一场闷平已经过去几天了,但报道这场比赛的墨西哥Televisa电视台女主播瓦妮莎·胡本柯腾,在球场报道比赛的照片却仍在社交网络疯传。据悉,不仅是墨西哥的几家电视台,巴西、哥伦比亚等国都竞相为世界杯派出了性感女主播,成为球场外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1

  曾采访过北京奥运会

  现年29岁的瓦妮莎·胡本柯腾出生于墨西哥,大学学习国际关系,辅修新闻学,身高171cm的她能说西班牙语、德语、英语、法语四种语言。2007年,瓦妮莎被评为墨西哥城小姐,她的美貌立即吸引了墨西哥Televisa电视台的注意,不久便受邀加入主持体育节目。2008年,电视台还曾派她到中国报道北京奥运会,一度谋杀不少菲林。

  2009年是瓦妮莎名声大噪的一年,她在节目中与另一主播打赌———如果亚利桑那红雀队在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决赛中打败费城老鹰队,她就必须身着比基尼主持节目。最终瓦妮莎输了,她泳装上镜,轰动一时。从那时起,墨西哥乃至全世界的观众都见识了她的完美身材。

  在进入电视台前,瓦妮莎就是模特,常为时尚杂志拍摄大片。今年6月她还为《GQ》杂志美洲版拍摄了封面,性感火辣。

  2

  美女主播人气超高,引《天下足球》“效仿”

  瓦妮莎在本届世界杯巴西队与墨西哥队的小组赛前身穿墨西哥队球衣出镜,随后这张照片在网络疯转。目前,她的instagram人气已达16万,而在“脸谱”上粉丝更早早突破了28万。她的一颦一笑总能引起粉丝不小的骚动,随手一张自拍照也能轻松拿下上万的转发量,人气之高可见一斑。

  在中国,瓦妮莎同样受追捧。央视《足球之夜》记者王涛[微博]在新浪微博上爆料:“墨西哥女主播瓦妮莎火了!圣保罗揭幕战前一天巴西队热身,搭档白皓天在下面拍摄,我离瓦妮莎不远,她出镜简短,伺候的人不少,摄像拍完报头拍照片,绝对大牌。她打扮时尚,身材顶尖,处处瞩目。一外国男记者看到她走过,跟我们比划要流鼻血,差距啊!”

  足球和美女,总是牵扯不断的话题。连央视《足球之夜》都“羡慕”不已,希望也能找到一位吸引观众眼球的主播,新浪认证微博CCTV5天下足球发布“招聘启事”:“#帮段暄找天足女搭档#标准已经确定,欢迎各路美女自我推荐。”央视世界杯《豪门盛宴》的美女主播@央视王梁 无奈地回复说:“我还需要找到差距继续努力,关键是要去现场。”

  3

  在南美,美女主播数不胜数

  除了瓦妮莎,另一名墨西哥美女记者伊涅斯·桑斯也人气颇高。桑斯专访过梅西、C罗、内马尔等球星,电视台专门给她做了这一系列专访的宣传片。但桑斯并不独爱足球运动员,她曾大胆示爱詹姆斯,“嫁人就嫁像NBA球星詹姆斯那样的男人,如果詹姆斯不嫌弃我35岁的话,那我就跟定他了。”

  墨西哥女主播火了,盛产美女的哥伦比亚也不示弱。长相甜美、身材性感的哥伦比亚女记者布伊特拉戈也是赛场外的明星,引得不少球迷争相合影。东道主巴西也是美女记者的高产国,据悉在巴西想成为一名女主播或记者,漂亮的脸蛋和惹火的身材必不可少。24岁的里约电视台美女记者梅丽莎的梦想曾是“成为像吉赛尔·邦辰(巴西超模)一样的模特”,进入电视台后,她说:“多亏我够漂亮,才得到了这份工作。”

  成都商报记者 盖源源 编译 李彼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