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了!都是别人家女主播 乌贼刘可找韩国姑娘PK下

2014年07月02日09:59  足球 收藏本文
火了!都是别人家女主播火了!都是别人家女主播

  哥伦比亚女记者 娅莉珊德拉

  娅莉珊德拉因为几张照片爆红,引得众多同行名宿与其合影。BBC的解说前爱尔兰国脚基尔巴尼对其痴迷不已,不仅与她合照,还表示愿为她在世界杯上追随哥伦比亚队。"非常感谢你们,向你们送上我的吻。你们一定要去哥伦比亚,我们有非常美妙的姑娘。"

  韩国SBS电视台主播 张艺媛

  在韩国也有一位"乌贼刘"式的人物,她就是韩国SBS的90后美女主播张艺媛,所有人认识她,应该都是从那张莞尔一笑的照片开始。不过,她走红的必杀技竟然也是反向预测。每次,张艺媛穿着喜欢的球队的球衣看球,这个球队同样输球,西班牙、喀麦隆等队都相继被击中。刘语熙有必要和张艺媛切磋切磋。

  墨西哥Televisa女主持 瓦妮莎·胡本柯腾

  最近墨西哥主播瓦妮莎·胡本柯腾红遍世界,她现年30岁,是德裔墨西哥名模。本届世界杯上瓦妮莎以Televisa电视台记者身份来到巴西现场采访报道,本场墨西哥与巴西的焦点大战,场边的她无疑是最靓丽的记者之一。

  哥斯达黎加美女记者 雅莱·贝拉希米

  人要是撞了大运,想不红都难,比如哥斯达黎加女记者雅莱·贝拉希米。前曼联球星里奥·费迪南德作为BBC转播嘉宾来到了巴西,他在自己的网站上发布了一张与雅莱的合影,没想到让这位28岁的美女记者迅速走红。如今,雅莱佩戴世界杯证件和各国名宿的合影在各大社交网站流传。

  墨西哥国家电视台记者 伊涅斯·桑斯

  伊涅斯·桑斯是世界杯赛场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已经36岁的她依然保持着完美的身材和美丽的外貌。桑斯是模特出身,2004年开始做足球记者,迄今已经报道过3届世界杯。本届世界杯,桑斯作为墨西哥国家电视台的记者来到了巴西,她也是墨西哥乃至整个拉丁美洲最受欢迎的体育记者。

  巴西电视台主播 费尔南达·利马

  模特出身的费尔南达-利马在巴西电视台担任主播。2014年,她与国际足球联合会签约,成为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和国际足联金球奖的主持人。在巴西世界杯抽签仪式上,她在舞台上展示了令人热血澎湃的事业线,随后更是流出艳照,由此名声大振。

  法国女主播 莉萨-特里奥

  特里奥毕业于法国格勒诺布尔第三大学媒体与传播学院,2002年投身新闻界,2003年起先后担任法国专业新闻台、法国电视一台等电视台的采访记者与主播。由于人长得很漂亮,再加上主持风格轻松活泼,很快梅丽莎就拥有了大批粉丝,就连美国男性杂志《Maxim》也将特里奥评选为"全球最性感的主播"。

  法国收费电视台 多里娅·蒂莉尔

  在2014年世界杯外围赛欧洲区附加赛首回合的一场较量中,法国队0比2不敌乌克兰队。法国收费电视台的天气预报女主播多里娅-蒂莉尔赛后表示,如果法国队次回合能够逆转乌克兰,她将全裸主持节目。结果法国队果然3比0大胜。多里娅·蒂莉尔兑现承诺裸奔庆祝,如此出风头,也让她跨界到足球节目。照片?欠奉,请度之。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