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继海受邀观战世界杯比赛 西荷战后为范佩西颁奖

2014年06月15日14:16  北京体育广播 收藏本文
孙继海受邀观战世界杯比赛孙继海受邀观战世界杯比赛

  在萨尔瓦多机场转机时,北京体育广播记者李嵬偶遇了中国球员孙继海。原来孙继海受国际足联赞助商的邀请,来到现场观看世界杯比赛,并且作为颁奖嘉宾,在西班牙荷兰赛后为最佳球员范佩西颁奖。

  身为中国最成功的留洋球员,孙继海当年闯荡英超之时,曾经和年轻的范佩西交过手,如今继海年华老去,范佩西成长为范大将军。孙继海唏嘘不已,“原来有过交手,一直觉得范佩西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随着年龄增长,范佩西更加成熟稳定,比赛不能光用进球来评判,范佩西的全面发挥给荷兰的大胜奠定了基础。”

  作为02年中国队主力成员,孙继海参加了韩日世界杯的比赛。一晃12年过去了,这次孙继海来到巴西,他感受到了巴西浓烈的足球氛围。除去观看世界杯比赛,孙继海还拜访了巴西足坛名宿邓加。“邓加小时候没有球踢,如此伟大的球员也经历了小时候没有球踢到最后成为巨星的过程。邓加的故事应该讲给更多的中国孩子,让他们去喜欢足球。”

  短短的几天时间,孙继海在巴西感受着足球的巨大魅力,同时也感受着中国足球与世界足球的全方位差距。最后继海说,“中国队要想再进世界杯,难度确实不小”。(编辑一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