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徐僧:男孩不踢球就不完整 范加尔情商非常高

2014年07月06日02:58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我是个伪球迷,看世界杯,完全是看个热闹。

  以前我无法体会看足球的乐趣,和那些球迷完全没有共同语言。因为我从心里不明白他们喜欢足球是喜欢什么,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发现自己对足球的理解也随着年龄而增长。以前我看的是球星,现在关注的则是球。比如看荷兰队的比赛,我就特别佩服荷兰队的“神奇”教练,我觉得他真是个充满智慧的老人,只要是他换上场的球员,一定能进球。这说明他的情商非常高,从足球看到了情商,算是我的进步。

  我觉得男孩子不踢球就不完整。小时候我踢过球。那时候父母不在我身边,没办法照顾我,就给我买了个足球,代替他们陪着我,但是有一次我踢球不小心把球踢到别人家里了,我胆子小,不敢去捡,父母又不在身边,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别人把球捡走了。当时我心里很受伤,从此留下了心理阴影,再也没有买过足球。

  我是个运动细胞特别发达的人,过几天准备买个足球重新玩起来。因为为了看世界杯,熬夜吃了不少零食,都长胖了。

  徐僧(演员)京华时报[微博]记者赵楠楠整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