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界杯主裁:荷哥之战 亚洲金哨表现不俗

2014年07月06日16:27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陈谭新  首位执法世界杯决赛圈的华人主裁判

  随着本届世界杯进入八强淘汰赛,国际足联对国际足联的执法指派也变得更加谨慎而倍加重视。从四场八强焦点比赛的执法表现来看,主裁判的表现也随着比赛的深入而愈发出色。毫无疑问,能够执法八强、半决赛甚至最终决赛的主哨都是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打分较高的主裁判。

  荷兰与“黑马”哥斯达黎加的比赛由亚洲金哨伊尔马托夫执法,本场比赛也是他第四次主哨巴西世界杯,而南非世界杯他更是一共执法了5场比赛,年仅36岁的乌兹别克斯坦人可谓国际足联重点培养的主裁判。此役伊尔马托夫表现不俗,在120分钟的激烈比赛中保持着出色的体能,在双方攻防高速运转之下他还能保证准确的跑位实属不易。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助理裁判给予了荷兰队多达13次越位判罚,从慢镜显示,判罚毫无争议。助理裁判准确的判罚给了主裁判很大的帮助。

  阿比焦点大战的主裁判是欧洲名哨里佐利,这也是他第二场执法阿根廷,此役意大利人表现不错,体能充沛的他整场比赛执法位置感强,判罚准确。

  整理/李斯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