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名额成FIFA宫斗武器 布拉特暗示将减欧洲名额

2014年07月09日03:08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国际足联内部的宫斗愈演愈烈,昨天英国媒体又报道称,布拉特暗示会削减欧洲的世界杯参赛名额,匀出两个名额给非洲和亚洲。这被看做是布拉特讨好亚非足联,谋求连任的手段。

  布拉特是在国际足联周刊上做出相关表述的。他在周刊上撰文,认为世界杯决赛阶段名额应该需要一种更可取的分配方式,目前非洲和亚洲在参赛名额上吃亏,受到了歧视性的对待。

  从1998年世界杯的15个参赛席位,到现在的13个参赛席位,欧洲球队之前已经腾出了两个参赛名额。

  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表示,自己对布拉特的这种言论表示震惊。普拉蒂尼认为这是布拉特的政治姿态,目的是讨好亚洲和非洲国际足联成员国,为他谋求连任国际足联主席打好基础。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