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王室最不愿看到的事!荷阿之战国王王后和为贵

2014年07月09日11:29  金陵晚报 收藏本文

  如果世界杯淘汰赛允许平局,对于荷兰王室来说倒是皆大欢喜。可惜总要有人胜出,有人离开。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和王后马克西玛,就遇到了这样一个难题。

  荷兰王后马克西玛·索雷吉耶塔出生于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是地地道道的阿根廷人,随后加入荷兰籍。很显然,国王和王后,在这场比赛上,持有不同意见。6月19日荷兰3:2战胜澳大利亚的比赛之后,两人造访了荷兰队更衣室,向范加尔和他的弟子祝贺。

  荷兰与阿根廷在半决赛相遇,是他们最不希望看到的事情。国王与王后支持不同球队的事情,成了球迷们最大的乐子。PS神人们,甚至PS了国王与王后背对背睡在一张床上的图片,国王一脸怒容,意为对待这场球两人“同床异梦”。所谓和为贵,国王和王后为此决定不去现场观战。

  世界杯期间,荷兰王室的“烦恼”,在普通人身上也不少见,夫妻支持不同球队引发对立。更多的情况是,很多丈夫以客厅为家沙发为床,冷落妻子。这不有个段子么,说世界杯踢得如火如荼,老婆第二天过生日。老婆问:老公你送什么生日礼物给我。老公答:送你回娘家行吗?老婆啪一个耳光扇过去。

  夫妻不和还有机会修补。而那些为世界杯豪赌,输得上天台一了百了的人,哪还有一次重来的机会?其实说白了,世界杯不过是我们生活中的一点调剂而已,它应该是积极和快乐的调剂,而不是一剂毒药,让你活受罪。

  等7月14日凌晨世界杯决赛终场哨响,冠军归属尘埃落定,太阳会照常升起。为世界杯伤了和气,那可不值当。

  赵彦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