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决赛前夕 巴西19人因涉嫌制造暴力被捕

2014年07月13日14:1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巴西世界杯决赛将于当地时间13日在里约热内卢举行。在比赛前夕,巴西警方在当地拘捕19人,称他们企图在里约热内卢制造事端。

  据报道,警方称,被捕人士计划在决赛当日挑起暴力事端。此外,警方向28人发出通缉令,当中9人仍然在逃,而被捕的19人中有2人未成年。警方在行动中缴获手枪、爆炸装置、毒品及面罩。

  警方称,若证实被捕人士是武装组织的成员,最高可判入狱3年。

  另外,当地有激进组织呼吁在决赛前夕,在举办决赛的球场附近发起示威。

  当地时间13日,北京时间14日凌晨3时,巴西世界杯决赛将在里约的足球圣殿——马拉卡纳球场拉开战幕。德国和阿根廷将就冠军展开最后争夺。

  里约州安全部长何塞此前透露,负责安保的部队将创下巴西历史纪录,将有9300名巴西国民卫队和至少10000名武装警察参与其中。

  何塞表示,安保方面将确保这场决赛万无一失,就像巴西世界杯的其他场次比赛一样。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