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C罗别老想射门能更成功 葡萄牙也有本泽马

2014年06月16日10:46  北京体育广播 收藏本文

  (北京广播网讯)明日凌晨,葡萄牙VS德国的焦点战就要打响,变身“保罗”的黄健翔[微博]在北京体育广播《足够精彩》节目中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分析预测

  C罗别老想着射门能发挥更好

  “当被问及葡萄牙队会不会完全依仗C罗的表现时,黄健翔说,葡萄牙最近的状态非常好,其实C罗自己也在进步,当他学会不再想着每次射门都要自己完成的时候,葡萄牙队会更强大,他自己的表现也会更好,空间也会更大。我觉得他已经明白了这个道理,葡萄牙全队上下也明白了这个道理。”

  葡萄牙有了自己的“本泽马”

  C罗对于葡萄牙的作用不言而喻,除了实力外,在队内他也是灵魂人物,但C罗不是一个正牌的中锋,边路才是他的天下。在谈到这个问题是,黄健翔表示,葡萄牙队已经意识到了这点,并且在今年,葡萄牙开始有意的复制皇马[微博]的配置,给C罗前面放置一个站桩式的中锋,也就是皇马队中本泽马的位置,并且已经有了人选,那就是中锋阿尔梅达,在热身赛中,他的表现异常强悍,是葡萄牙队多年未遇的强力中锋。一旦有了阿尔梅达的帮助,C罗在边路可以踢得更舒服,也更自如。 

  葡萄牙被普遍看低

  葡德大战开战在即,在预测这场比赛的结果时,黄健翔连说两遍很难预料。黄健翔表示,这场比赛德国的优势没那么明显,葡萄牙普遍被看低了。“葡萄牙队应该可以跟意大利相比,除了普遍看好的四强球队巴西、德国、西班牙、阿根廷,意大利怎么也能排到第五,还有比利时,我觉得葡萄牙应该跟意大利,比利时放到一个级别上,紧跟第一集团的强队。之所以葡萄牙被普遍看低,是因为C罗的个人实力过于突出,很多葡萄牙的优秀队员被大家忽略了。”

  黄健翔认为,葡萄牙与德国的比赛平局的可能性有六成,而分出胜负的四成中,小胜的可能性大,而且葡萄牙很可能是胜利者。(编辑酒醉的动机)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