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球迷吐槽:C罗就一汤姆克鲁斯啊!虽然土点儿

2014年06月18日22:04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报纸版面截屏报纸版面截屏

  心疼我的美涛男孩……    

  对于女球迷而言,昨天德国VS葡萄牙的比赛,就是一群帅哥围殴一个帅哥,被打得满地找牙的C罗输了比赛,乱了发型,却赢得了本报女性吐槽员的爱心——

  C罗就一汤姆·克鲁斯啊,虽然土点儿

  德国队首战葡萄牙,我迎来盛大的伪球迷之夜。

  时间都去哪儿了?波多尔斯基小猪克洛泽都不见了。厄齐尔是不是状态不佳?C罗是不是整过容?还是往汤姆·克鲁斯的方向整的,土气版的。胡梅尔斯头顶两个坑好像黄奕,打玻尿酸按的吧?胡梅尔斯真帅,就是长得像个拉丁人,穆勒比较德国,那种帅是法斯宾德的帅。哎呀穆勒进3球了都?还是人高马大好,轻易就头顶身子撞搞个4:0。不过德国队赢第一场是规定动作,不可以得意忘形。

  最惨是C罗,发胶都塌了,围观的网友不忍心:心疼我的美涛男孩……武侠小说有个词心神俱丧,用他身上就对了,下场时甚至没有躲开勒夫送来的大礼——我真是搞不懂勒夫了,把一身衣服穿得那么熨帖,怎么有这么个不体面的爱好?记者王慧纯

  败得体面仍是好帅锅    

  头可断,发型不可乱。可怜帅C罗,遇上了神一样的对手,还摊上了猪一样的队友,急得发型都乱了,一缕一缕搭在前额像个落汤鸡。外貌协会的一大拨成员们,心疼地喊“C罗不哭”!

  哈拉世界杯帅锅,最基本的是看胸肌、数腹肌,而后则是论战术、比气概。能称英道雄的人,从来不止高头大马花架子,不惧强敌,不畏颓势,明知不敌,也要亮剑,气势不输才是真英雄。C罗输球依然能得到同情与鼓励,大概也是因为这吧。想起自刎乌江的项羽,一人杀敌如小山,败得气壮山河。《英雄》里一人面对万箭齐发的李连杰,也是败得体面。也只有这样的帅锅,才能让人在看到他寂寞落败的背影时,无比心疼地说出:你赢,我便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便陪你东山再起!记者黄亚婷

  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的同时,还会用门夹你的脑子。昨天葡萄牙迎来被门夹过脑袋的佩佩。

  @无可救药: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像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道一声珍重,道一声珍重,那一声珍重里有甜蜜的忧愁——献给佩佩。

  昨天德国大胜“水果牙”,让人不禁想起了2012年欧洲杯上勒夫切水果……胡梅尔斯进球后也开心地拎起了花篮……

  @网易胖编:恭喜德国队!此刻,主教练勒夫一定在唱“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昨天的比赛,大家有没有这样的赶脚——

  @媒体哥:C罗有种学霸坐在学渣中间想找个人对答案都找不到的即视感……

  关于败因,据说发型是关键。

  @老禅师:C罗的发型乱了后根本无法专心踢球,老问裁判借定位喷雾剂,裁判说“你自己没带吗”,C罗说“我那瓶上半场就用完了”。

  勒夫在比赛后用刚抠完鼻屎的手和C罗握手,于是C罗的心情更差了。当然,如果看到下面的“舌尖体”,他的心情也许会好点——

  @作家崔成浩:比赛刚开始,勒夫在场边已经开始了一天的劳作。他决定碰碰运气,把手指塞进鼻孔里,寻找一种珍贵的食材。越是弥足珍贵的美味,外表看上去,往往越是平常无奇,足球运动给全身心带来的幸福,从来也是如此。勒夫咀嚼着大自然的馈赠,虽然有点咸,但这是山的味道,风的味道,阳光的味道,也是时间的味道,人情的味道。只有辛勤劳作的人,才有权利享用这最新鲜的佳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