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商业价值暂时仍超梅西 世界杯之后尚未可知

2014年06月27日11:22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本届世界杯,C罗的表现不如梅西,不过,这并不妨碍C罗在商业领域胜过梅西。英国《每日邮报》统计了世界杯参赛球星的代言费标准,并对之进行了排名,最终C罗在这份榜单中高居榜首,而梅西、内马尔则分别排在了2、3位。

  根据《每日邮报》记者阿莱克斯·米勒的统计,C罗每年都能够从耐克体育用品公司拿到高达1410万英镑的代言佣金,这让他高居本届世界杯736名参赛球员之首。在2013年国际足联金球奖的评选中,C罗力压梅西、里贝里最终当选,并在2013-2014赛季的欧冠联赛中带领皇马最终夺冠。这两大重磅荣誉在手,C罗能够从运动装备赞助商那里得到最高的代言费。

  在这份榜单中,排名次席的是阿根廷球星梅西,他每年都能够从阿迪达斯体育用品公司拿到1360万英镑的代言费,排在第3名的则是巴西球星内马尔,桑巴10号每年从耐克体育用品公司拿到950万英镑的代言费。

  除了C罗、梅西、内马尔之外,排名并列第4位的多达7人,他们分别是德国攻击手托马斯·穆勒、德国前腰厄齐尔、英格兰前锋鲁尼、阿根廷前锋阿奎罗、英格兰中场杰拉德、英格兰中场兰帕德以及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上述7名球员,每人每年都能从各自的运动装备赞助商那里拿到300万英镑的代言费。

  另外,在世界杯前,一家专门从事名人商业价值评比的调查公司也出具了一份排行榜。在足球运动员领域,C罗以79.49的得分力压梅西,当选全世界最具商业价值的足球运动员。皮克凭借着自己超高人气的女友排名第3,托雷斯、鲁尼、伊涅斯塔、内马尔、卡西、伊布、亨利分列4-10位。C罗相貌英俊,而且自身的时尚品位也在模特出身的女友伊莲娜的引领下表现得更加有魅力。

  在全世界两个社交网络的粉丝数量中,我们可以看出葡萄牙球星的巨大人气,在脸书与推特上他的粉丝数量分别为8200万与2600万。除了自己的个人魅力,在足球领域,C罗本赛季也赚足了眼球,在欧冠中以17个进球打破了欧冠单赛季进球纪录,而且勇夺欧冠奖杯。两方面的声望让其得到了全世界人群的追捧,最终C罗以79.49分名列第一。不过世界杯之后,情况可能会有很大的变化,梅西在人气与商业领域反超C罗是极有可能的,毕竟球队的成绩也是衡量球员价值的重要指标。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