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尔谈C罗:世界杯失去最好球员 皇马赛事拖累了他

2014年06月29日0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西班牙前国脚劳尔近日撰文对C罗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劳尔认为C罗随葡萄牙队在小组赛被淘汰出局让本届世界杯失去了最好的球员,这是一种悲哀,C罗代表皇马[微博]参加的俱乐部赛事拖累了他。

  2013-2014赛季,C罗代表皇家马德里[微博]双线作战拿下了金靴,数据为51个进球、14次助攻,表现堪称完美,帮助皇家马德里夺得了欧冠联赛的冠军。然而,在本届世界杯上,C罗仅仅在葡萄牙队与加纳队的比赛中才打入一球,在葡萄牙队0-4惨败给德国队和2-2战平美国队的比赛中,C罗的发挥都不尽如人意。

  据专业足球网络媒体《GOAL》报道,劳尔在《印度时报》的专栏中谈到了他对C罗的一些看法,他认为俱乐部的赛事拖累了C罗,世界杯失去最好的球员是一种悲哀,“C罗退出本届世界杯是一种悲哀。他必须找回最佳状态,帮助球队大胜加纳队,葡萄牙队才能有一线生机。他打进了一个进球,让葡萄牙队成为赢家,但这是不够的。在小组赛之后,世界杯失去了最好的球员,这是一种悲哀。C罗无疑是本赛季最好的球员,帮助皇马获得了第10个冠军。他在11场欧冠中打进17球,打破了进球纪录。但是,正如我们过去的几年里很多次看到的那样,俱乐部赛事让超级明星付出代价,在全球足球最大的盛宴里,错过了看到最好的他的机会。”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