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犬葡萄牙国旗围巾看球 C罗助攻它摇尾巴(图)

2014年06月29日00:5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萌犬戴葡萄牙国旗看球。图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萌犬戴葡萄牙国旗看球。图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世界杯16强已经看不到葡萄牙的身影,C罗难逃出局命运,如此不争气的表现也被球迷骂翻。就算如此,还是有位死忠的“四条腿”球迷,卖力地为葡萄牙加油,一只名为Severa的拉不拉多。

  影片中Severa脖子上绑着葡萄牙国旗领巾,眼睛跟着球员目光移动,当看到葡萄牙最后20秒由C罗助攻把球踢进美国球门追平时,兴奋的跳了起来,甚至用两脚站立庆祝,只差没拍手叫好了,逗趣模样连主人都忍不住哈哈大笑。

  可惜好景不常,第二段影片是葡萄牙和加纳比赛终了,最后双双被淘汰。Severa看到葡萄牙队没有创造奇迹,只能失望的趴下来,不知所措的样子简直跟人类没两样,连主人叫它都没回应,看来Severa要无精打采一阵子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