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科:C罗没有领袖气质 哥斯达黎加本届是最大惊喜

2014年06月30日0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巴西足坛名宿济科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对本届世界杯的相关情况进行了点评,他直言葡萄牙队依赖C罗,但C罗并不具备球队领袖的气质,也不能对比赛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同时,他认为哥斯达黎加是本届世界杯最大的惊喜。

  在本届世界杯中,葡萄牙队1胜1平1负积4分并未能从小组出线,而葡萄牙队阵中的巨星C罗也没有发挥应有的作用,与外界的期望值相比有比较大的差距。C罗只打了三场小组赛就告别世界杯,对于球迷来说是一大损失。在谈到C罗时,济科直言:“对于葡萄牙球迷来说,(小组未能出现)是非常不幸,这支球队的能力有限,而且他们要依赖于C罗,但C罗并不具备领导球队以及起到决定性作用的特质。”

  在谈到荷兰队VS墨西哥队以及哥斯达黎加队VS希腊队这两场世界杯1/8决赛时,济科认为荷兰队是获胜的热门,而哥斯达黎加队是本届世界杯最大的惊喜,“如果你认为荷兰队更具优势,那就错了。两支球队的战术体系很相似。但非常明显的是荷兰队是取胜的热门。哥斯达黎加是(本届世界杯)最大的惊喜,与这支球队较量并不会轻松,他们曾处在死亡之组。面对希腊队,对哥斯达黎加队来说,这是他们更进一步的好机会。”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