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全新形象戴起黑框眼镜 海岛度假悠闲自得(图)

2014年07月06日05: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带黑框眼镜的C罗带黑框眼镜的C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葡萄牙球星C罗近日现身希腊米科诺斯岛度假,与自己的朋友享受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在此期间,他不仅换了一个堪称“土豪金”的新发型,而且戴上了黑框眼镜,显得悠闲自得。

  由于葡萄牙队在世界杯小组赛阶段就被淘汰出局,C罗提前享受自己的假期。近日,C罗来到希腊米科诺斯岛度假。从现场照片来看,C罗身着一身休闲装,相对于世界杯期间来说换了一个新发型,头发染成了金色,堪称发型中的“土豪金”,并戴上了黑框眼睛,帅气十足,悠闲自得。这位现年29岁的葡萄牙球星与他的朋友在地中海附近消磨了一些时间,他不想回到他的祖国,因为葡萄牙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是令人失望的。在葡萄牙队所在的小组中,德国队和美国队最终小组出线。

  在希腊米科诺斯岛度假期间,C罗与他的朋友进行了一些娱乐活动,并拍摄了一组合影照片,他看上去精神抖擞,微笑着与众人合影,而不用被外界打扰,显得非常开心。在享受假期的同时,C罗似乎已经忘记了他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烦恼。C罗希望能够在8月下旬新赛季比赛之前从他的伤病中完全恢复。目前,C罗结束了希腊米科诺斯岛度假,并现身该岛的机场准备乘飞机离开。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