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女友晒两人亲密自拍合影 坦言不在意外界说法(图)

2014年07月07日08:5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合影合影
度假新造型度假新造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在结束了世界杯的比赛后,葡萄牙球星C罗趁着难得的时间享受新赛季前的假期。继前几日C罗自己发了在希腊米克诺斯岛度假时与朋友的合影后,他的俄罗斯模特女友也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两人的亲昵合影自拍照。

  葡萄牙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表现不理想,三战1胜1平1负积4分排名小组第三,未能跻身16强。不过作为当家球星的C罗已经从世界杯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换了新发型、戴上黑框眼镜,和朋友、女友的合影也很轻松惬意。

  而对于外界的一些说法,女友伊莲娜-沙伊克表示两人并不在意:“我不在乎人家怎么说,C罗也一样。有些人喜欢你,有些人恨你。自己强大就好。”(新体)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