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C罗84岁奶奶去世 催泪发推:你永远在我心里

2014年07月09日04:5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C罗发推祭奠奶奶C罗发推祭奠奶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对于C罗来说,这个夏天注定是灰色的。此前他在本届世界杯上随葡萄牙小组赛出局,今天他在自己的推特上透露,他84岁的奶奶去世了。

  在这个灰色的夏天到来之前,C罗刚刚帮助皇马拿到了球队历史上第十座欧冠奖杯,可谓意气风发。不过在世界杯开始之后,他一直在与伤病斗争,葡萄牙最终仅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成绩,小组赛提前出局。今天,C罗再度迎来打击,他在推特上表示,他的奶奶去世了。

  “奶奶,你总是在我心里。安息吧,来自孙子的吻。”C罗在推特上如此写道,还配上了一张自己与奶奶以及儿子迷你罗的合影。

  (潜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