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球迷骂足协主席“XXX” 点火扔避孕套抗议(图)

2014年07月08日03:1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俄罗斯球迷聚集在俄罗斯足协总部抗议俄罗斯球迷聚集在俄罗斯足协总部抗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卡佩罗率领的俄罗斯队在巴西世界杯上小组赛出局,引起了俄罗斯球迷的强烈不满。日前,俄罗斯球迷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则视频,他们聚集在俄罗斯足协楼下怒骂“F*CK,图尔斯克”,并向大楼扔充水的避孕套和点燃火把。

  球迷们不满俄罗斯队在巴西世界杯上的表现。在小组赛上,俄罗斯队遭遇的对手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强队,由意大利知名教练卡佩罗带领的俄罗斯队首站与韩国队1-1战平,随后0-1不敌比利时,最后再与阿尔及利亚1-1战平,总共积两分而遭到淘汰。

  在这条叫“俄罗斯足球”的YouTube视频中,一群俄罗斯球迷来到俄罗斯足协总部大楼下,他们就像街头小混混一样高声怒骂“F*CK,图尔斯克!”,并向大楼扔灌水的避孕套,同时点燃火把不停挥舞。尼古拉-图尔斯克是俄罗斯足协主席,他聘请的卡佩罗是本届世界杯上身价最高的主教练,其年薪达到1000万美元。

  在视频网站上,这些俄罗斯球迷写道:“我们向俄罗斯足协主席尼古拉-图尔斯克表示抗议,我们的球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让人感到耻辱,我们的球员拿了很多钱,足协把金钱浪费给他们,而不是投资在青少年身上。今天我们扔充水的避孕套,明天会更糟。”(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