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高喊夏奇拉迎接皮克 西班牙队粉丝遍布巴西

2014年06月12日06:4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塞罗那6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喆)据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当地媒体《体育世界报》11日报道,国家队后防大将、巴萨球星皮克因为在训练场上球衣赠儿童的友善之举,成为当地球迷心中的偶像,很多球迷在场边高呼皮克女友、拉丁天后夏奇拉的名字,以示对皮克的支持。

  卫冕冠军西班牙队于当地时间上周日抵达位于巴西南部城市库里蒂巴的大本营后,随即投入训练。作为本届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西班牙队的到来受到当地球迷的热烈追捧,每次开放训练都有大批球迷到场外围观。

  在日前的一次训练当中,皮克到场边开球,这时一名儿童忽然跃入球场直奔皮克而来,现场保安立即采取行动将“闯入者”劫住,此时友善的皮克却毫不犹豫地脱下自己的球衣送给了这位小朋友。

  看到这一情景,场边的球迷随即开始欢呼,还欢快地唱起了“夏奇拉之歌”。而在训练结束后,皮克也友好地向场外球迷致意。

  除了皮克,同样来自巴萨的球星伊涅斯塔则是受到当地球迷追捧的另一位西班牙队球员,一些球迷甚至提前六小时来到训练场外等候,只为一睹心中偶像的风采。(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