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世界杯:皮克小法基友楷模 梅西为啥不住单间

2014年06月12日14:26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报纸版面截屏报纸版面截屏

  妹纸的电脑里有个网友盘点的各队帅叔帅哥帅弟大名单,带标准小像的那种,于是妹纸每天写稿子前都会留着口水捋一遍,这种舔屏仪式有助灵感滋生。这几日,妹纸的写稿仪式又多了一项内容,对照新闻强忍心痛在小鲜肉萌大叔脸上画叉叉:罗伊斯,伤退;里贝里,伤退;蒙托利沃,伤退……不知未来几天,C罗内马尔脸上是不是也要打上叉叉?帅哥们腿折了,妹纸的世界杯还能看些啥?

  好在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更是一个看卖腐的时代。尽管法国队向入住的酒店提出要求,房间的卫生间里不能有固体肥皂,以避免队员在卫生间里受伤。至于理由嘛,呵呵你懂得……妹纸有理由相信,这个来自于创造了“罗曼蒂克”之国的队伍不会因为用不了肥皂就丧失基情!你们难道忘了1998年世界杯上,该队诞生过巴特斯和布兰科这一对开球必吻的经典基友吗?“在这个腐文化盛行的年月,不卖腐,是没人喜欢的。”想在帅哥扎堆的世界杯中脱颖而出,光颜佳远远不够,如果你不能像巴洛特利那样随便做个动作就招来各种解读然后登上最佳逗比头条,那么找个好伙伴一起散发基情无疑是最佳选择。

  看看上届冠军西班牙队的基友楷模——皮克和法布雷加斯:穿情侣款T恤,戴一样的项链,做共同的冠军梦,一起走到哪儿都是焦点。如今皮克因亲自爆料小法要离开巴萨[微博]而惹怒球队高层,本届世界杯他们将如何共同进退,会上演怎样的甜蜜戏码,又如何在未来克服异地相思之苦,妹纸拭目以待!

  就在妹纸脑补皮法的时候,深谙腐女之道的老锅又跑来放大招:阿根廷分房表出炉,玫瑰(梅圭) 继续住同一房间!你造(知道)他们为神马不选择别人?梅西为神马不住单间?事实证明,走哪恩爱秀到哪不算啥,能在屋里早上叫你起床晚上给你放好洗澡水半夜忍你呼噜的,这绝对才是真爱啊!

  最后,妹纸还想说一句,那些说东道主不用心的人,你们可能真是误会了,场地没收拾利索主唱不来开幕式,绝不是因为舍不得花钱,看看意大利国脚拉诺齐亚发布的巴西宾馆图片:一个普通的卫生间,却装备有两个抽水马桶,没有隔间还紧紧相邻。热情的桑巴舞者们在为卖腐创造条件上真是大手笔。如此良苦用心,帅哥们,莫辜负!□刘丹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