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西班牙赢得起就输得起 我们不会举手投降

2014年06月14日05: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斯克赛后尽力安慰失落的球员博斯克赛后尽力安慰失落的球员

  新浪体育讯 1比5惨败荷兰队之后,西班牙主教练博斯克在赛后接受了西班牙电视台采访。

  博斯克承认,范佩西所打进的扳平球对球队打击很大。“荷兰扳平的进球使球队意志消沉,我们再也没能反超。那真是球队最脆弱的时刻之一。我们都曾试图去解决这个困境。下一场对智利我们要为胜利而战,在那之后我们会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在下半时对手抓住了我们的软肋,我们也犯下了不少错误,不过全队并没有放弃努力,我们一直在为一个更好的结果而拼搏。荷兰队在领先之后乘胜追击,高涨的士气让他们越踢越好,我们则越来越差。”

  博侯爷同时也批评了西班牙队的防守,他还非常罕见地指出有球员在下半时的比赛中不够尽力,“荷兰队获得了大把的机会,找到了我们防线上大量的空当。上半场还算风平浪静,不过下半时我们的防守实在是太脆弱了。没有关系,我们赢得起,便也输得起。总之,我们不会举手投降。”

  本场比赛,门将卡西利亚斯的比赛有失水准,不过博斯克并未将责任失利的责任归咎于爱将。“一个球员无法决定比赛的胜负,是要看全队的发挥,我们不能过多的指责某个球员,不全是伊戈尔-卡西利亚斯的责任。

  (迭戈)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