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荷兰队速度太快了 我们踢得一无是处

2014年06月14日06: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无奈的伊涅斯塔无奈的伊涅斯塔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中场大将伊涅斯塔在赛后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他的言语中透漏出了浓浓的无奈。“我们能做的太少了,我只能想这场比赛已经过去了,我们必须赢下剩余的两场小组赛。这真是一场灾难,上半场被扳平动摇了我们的信心,最终细节上的处理让胜利的天平向荷兰倾斜。”

    小白也点出了荷兰的制胜法宝:“他们的速度太快了。比分领先的时候比赛就会变得简单起来。我们后来一直被他们牵着鼻子走,他们领先的情况下比赛实在是太困难了,我们没有做出任何有力的回应。”

    关于接下来的比赛,伊涅斯塔说:“我们现在必须集中精力对付智利了。赛前没人能够预料到这样一场惨败,不过世界杯就是这样,这种事情会有很多。假如我们不想小组赛就出局的话那就必须赢下剩下的两场比赛。我们踢比赛并不是为了媒体无休止的赞美而是为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很遗憾我们今天做的并不好。这样的结果简直一无是处。我们现在的处境很艰难,不过接下来还有两场比赛,我们绝不会放弃。”

  (迭戈)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