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卢:西班牙铁定卷铺盖回家 小组第2碰巴西能活?

2014年06月14日14: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今天凌晨结束的世界杯B组比赛上,荷兰5-1爆冷战胜西班牙。赛后第一时间,新浪特约专家米卢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西班牙肯定卷铺盖回家了,即使小组第二出线也将遭遇东道主巴西,还有,你认为这个状态西班牙能出线吗?”

  对于这场比赛世界冠军表现出来的晋级水准,米卢认为西班牙完全准备不足,在拼抢和体能上占据下风,“也许上半场西班牙还有些优势,但是下半场在速度上完全被荷兰队压制,整支球队显得很疲惫,缺乏对胜利的渴望。已经拿了两届欧锦赛冠军和一届世界杯冠军,你还能希望什么呢?”

  米卢认为西班牙国家队伴随着巴萨的跌落开始下滑,“球员老化比较严重,需要新鲜血液,尽管科斯塔在俱乐部上表现出色,但他国家队比赛打得不多,还存在着磨合问题。”

  米卢认为荷兰以小组第一出线没有疑问,但西班牙想要出线还得过智利这关,“西班牙能否战胜智利,这还是一个很大的疑问,即使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淘汰赛对阵A组第一巴西,铁定卷铺盖回家。”

  (新浪体育 刘峰发自里约)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