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穆帅说服我去切尔西 温格不要我因有厄齐尔在

2014年06月16日01:4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在西班牙国家队位于巴西库里提巴的世界杯驻地卡朱训练中心,两天前对阵荷兰的惨败原本才是近日媒体关注的中心所在,但15日这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刚刚转会切尔西不久的法布雷加斯一出现,却让记者们关注的焦点稍稍“偏题”了。

  由于转会公布后小法除了训练和比赛,甚少公开露面,因此记者们无不希望能从他嘴里套出一些关于这桩转会的线索。一名记者率先发难:“能谈谈你离开巴萨转会切尔西这件事么?”但对这一话题,法布雷加斯的反应明显有些冷淡:“我没什么可说的,只能说在人生的某个时点上,我在巴萨的阶段已经结束,转会是对我来说最好的选择,没别的了。”

  不过记者们显然并不打算就此罢休。又有一名记者追问:“你为什么最终选择了切尔西?尤其是你曾说过如果离开巴塞罗那,回到阿森纳是你的第一选择。到底是他们没有给你这个选择还是出于别的原因?”

  法布雷加斯的表情明显有些无奈:“我不想多谈这个问题,现在西班牙正处于一个特别的困难时期,这个时点上国家队有很多更加重要的东西值得我们关注。”但大概是觉得与其遮遮掩掩不如一次说清楚,他终于还是说了下去:“阿森纳确实曾是我的第一选择,这是因为我的合同中的条款使他们拥有决定权,我们和温格谈过,但后者告诉我厄齐尔已经占据了这个位置,他没法让我们在球场上共存,而此时我手头有一些很好的邀请,我只能在其中寻找最好的选择。我希望回到英超,我与一些教练进行了交谈,和穆里尼奥的谈话中我听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他说服了我,赢得了我的信任。之后一切都发生得很快,最后的结果双方都很满意,很开心。 ”

  法布雷加斯在转会这个话题上所表现出的冷漠和勉强或许与近期他与巴萨之间的纠纷有关。据西班牙媒体披露,当初签约巴萨时,小法曾经自掏了500万欧元的腰包。他和巴萨之间为此达成协议:如果未来球员本人再度转会,那么俱乐部需要返还其这笔费用。但现在,巴萨高层却明显想要赖账,甚至决定一旦该条款曝光,他们将做出彻底坚决的否认。曾经满怀一腔热血游子归来,如今却被现实浇个透心凉,故乡反变他乡,也难怪小法只想赶快离开巴塞罗那这片伤心地了。

  (新浪体育 任语之 发自巴西库里提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