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无票女球迷和警察引发火爆冲突 85人被军警羁押

2014年06月19日06:0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帆 潘毅)巴西世界杯B组西班牙与智利的比赛开始前半小时,在比赛地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球场,一群球迷强行冲入球场建筑并与警察发生肢体冲突。两队比赛进行期间,国际足联和巴西世界杯组委会共同发表一份声明,谴责此次暴力事件。

  国际足联和世界杯组委会在声明中写道:“在西班牙和智利队在马拉卡纳球场开始比赛前,一群无票球迷暴力冲入球场设施,破坏栅栏、冲击安保力量,所幸被保安制服,未能冲入看台。局势很快得到控制,至少有85名强行闯入人员被里约军警羁押。巴西世界杯各组织方对这一暴力事件予以谴责。”

  此次试图强行闯入球场的都是智利球迷。据记者在赛后多方了解,事件起因是一名无票女球迷执意要入场而与警方发生口角和肢体冲突,随后周围其他无票球迷趁乱一哄而上,将球场周边部分栅栏推倒,冲进隔离区并进入附近的新闻中心。这批球迷进入新闻中心后,在四处搜寻通往看台入口的过程中毁坏了一些办公家具和电器。(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