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意外西班牙出局 我看世界杯其实是看热闹

2014年06月19日17: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下午,2014年今世缘-国缘杯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宜兴高塍公开赛结束次轮一场焦点战,主场作战的丁俊晖4比1击败詹米-琼斯,顺利闯进32强。轰出单杆135分的小晖赛后心情颇为轻松,再次和记者聊起世界杯足球赛,对于卫冕冠军西班牙提前出局这个结果,丁俊晖坦言自己感到意外。

  丁俊晖今天状态不错,第一局和第三局分别打出单杆69分和135分,体现了很强的掌控力,3比0领先之后胜势已定。虽然琼斯奋力扳回一城,但第五局丁俊晖几次上手之后最终拿下胜利。“自己今天发挥不错,整个过程还是比较稳定的,特别是防守做得好,整个节奏处在自己的控制范围内。”丁俊晖赛后总结道。

  和很多足球迷一样,丁俊晖最近也非常关注世界杯,谈到西班牙队小组赛第二轮过后就提前回家的情况,丁俊晖坦言自己觉得确实挺意外,“作为上届冠军,他们整体实力应该说非常强,但足球有时候就是这样,它的偶然性更大一些,比赛结果取决于场上11个人的发挥状态,还有教练战术等等因素。”在做了这番颇为专业的点评之后,小晖又用开玩笑的口吻补充了一句,“其实,我看足球就是看个热闹而已。”

  至于自己是否对本次在家乡举办的世巡赛志在必得,丁俊晖表示,“我一定会尽力打好每场比赛,不过不会多想后面结果是不是志在必得之类的。未来的结果有时候只是外界猜想,就好像可能不少人会认为西班牙依旧有实力拿到世界杯冠军,结果却完全出乎大家预料。实际上球员更多的是希望打出自己满意的比赛,那样的话,即便输也能接受事实。”

  (杨旻)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