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家俊犹豫要不要熬夜看英格兰 叹西班牙队英雄迟暮

2014年06月19日18: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下午,2014年今世缘-国缘杯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宜兴高塍公开赛结束次轮一场强强对话,我国球星傅家俊在决胜局关键时刻打出单杆57分制胜,最终4比3绝杀苏格兰高手斯蒂芬-马奎尔。赛后,傅家俊坦言这场比赛非常艰难,决胜时刻自己抓住对手犯的一个错才涉险过关。

  本场较量傅家俊率先进入状态,首局轰出单杆72分以72比0零封马奎尔。不过,第二局和第三局马奎尔连续打出两杆58分,总比分2比1反超了傅家俊。第四局,傅家俊凭借一杆70分的进攻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打得颇为胶着,各胜一局之后来到决胜盘,马奎尔先手取得48比0的优势,但关键时刻他出现失误,傅家俊稳定打出单杆57分上演逆转好戏。

  “总的来说,这场球非常打起来非常艰苦。”傅家俊赛后总结道,“这次比赛抽签也是有些奇怪,我们世界排名都在前16,结果第二轮64强就碰上,可能他们是用上赛季PTC排名来定的抽签吧。我觉得对于双方来讲都是考验,实力比较接近,谁赢谁输也都是正常的结果。最后一局他有个犯错,我最后打出一杆50多分,能够拿下胜利也是蛮开心的。”

  前两天傅家俊曾经自曝最近经常熬夜看世界杯,今天赛后他告诉记者,来到宜兴之后还是延续着足球节奏,“今天熬到凌晨四点,看完西班牙半场球,后面也是没信心接着往下看了.。.”对于西班牙队小组赛提前一轮出局,傅家俊感叹岁月不饶人,“英雄迟暮,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吧。

  明天,世巡赛将进入最疯狂的一天打三轮的节奏,也就是说,如果傅家俊能够保持赢球状态,从明天中午开始到晚上他总共要打三场球,这就给他出了小难题,“夜里英格兰,看不看呢?”傅家俊笑了笑,轻声自言自语道。虽然还有些犹豫要不要牺牲休息时间看英格兰与乌拉圭比赛,但是对于结果他似乎已经有了态度,“有可能打平。”

  (杨旻)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