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第一足球女主播诵诗送别西班牙 网友感动泪奔

2014年06月20日16: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日前,世界杯小组赛焦点战西班牙0:2不敌智利,昔日卫冕冠军西班牙提前一轮小组出局。这个戏剧性的结果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成为近日绝对的热点话题。比赛当天央视第一足球女主播王梁以一首叶芝的《当你老了》送别西班牙,直播解说员刘建宏在终场哨吹响时吟诵了王梁推荐的这首诗以此告别西班牙,引网友无限感慨。

琴诗合作琴诗合作

  近日,卫冕冠军西班牙小组赛出局告别世界杯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很多球迷对西班牙王朝的没落表示感慨和无奈。央视第一足球女主播王梁也发声告别西班牙,比赛当天以一首叶芝的《当你老了》送给失利的西班牙,“多少人爱你青春欢畅的时辰,只有一个人爱你那朝圣者的灵魂”这首诗被央视解说员刘建宏在西班牙小组赛直播结束时引用朗诵,网友纷纷感慨王朝更替无法阻挡。昨日,王梁在《豪门盛宴》节目现场与李云迪合作配乐朗诵了这首诗,引起了大批球迷的共鸣,观众直呼朗诵诗歌环节催人泪下,有网友留言:"别念了梁姐,都哭了好几回了。”《豪门盛宴》主播张斌表示:“西班牙是输给了岁月。”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