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小姐加盟巴塞罗那 获赠球衣将现场助阵巴萨

2014年06月21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杨获赠巴萨球衣杨获赠巴萨球衣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一贯奉行漂亮足球的哲学。近日,巴萨的漂亮足球终成现实,2013年世界小姐梅根-杨成为这支西班牙俱乐部的粉丝。

  在表示自己是一名巴塞罗那球迷后,这位24岁的世界小姐亲手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手中接过了一件巴萨球衣。

  杨是首位获得世界小姐头衔的菲律宾人。在和其他127个国家的佳丽们进行激烈的角逐后,菲律宾小姐杨最后在巴厘岛加冕2013年世界小姐。她受邀参加了2013年人道主义颁奖典礼,在这次颁奖典礼上,巴塞罗那俱乐部因为其在儿童教育的贡献获奖。

  在接受巴塞罗那电视台采访时杨表示:“上届世界杯我认识了一些巴萨的球员。我和他们一起看球,他们给我讲解比赛。很高兴,我们都是巴塞罗那的支持者。”杨表示一件巴萨球衣正是她所希望得到的。她说到:“我在菲律宾的朋友和菲律宾的巴萨球迷现在都很嫉妒我”。

  杨表示下一步计划是在现场观看巴塞罗那的比赛。她表示这一切都将安排妥当,“当下一次我回到巴塞罗那,巴萨在主场有比赛,我会和我的朋友去现场给我支持的球队加油助威。”(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