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喆爆笑点评西班牙:对开展群众路线认识不深刻

2014年06月23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进行得如火如荼,其他项目的明星也对这一世界体育屈指可数的大赛进行关注,体操名将冯喆[微博]就是其中之一,与众不同的是冯喆不但看球还评球,把自己一贯幽默的冯喆微博体发挥得淋漓尽致,这不,他又对西班牙的出局进行了总结,感觉他说得头头是道有木有?

  冯喆在微博中写道:这是一个未进世界杯但有着远大梦想的国家对西班牙的总结!大家共勉!一起提高,为西班牙下一个高峰的到来做好准备!也希望下一届能进入世界杯!我说的是朝鲜 @作家崔成浩

  在这篇微博下面的长微博中冯喆说:造成西班牙王朝分崩离析的最重要原因是这支球队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识不深刻、措施不到位,总的来说还是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上出了问题:觉得只要球员身价高,传球传得漂亮,观众就喜欢了,赢球也就理所当然了,没有考虑理想与现实的差距,存在很重的形式主义;自认为自己是世界冠军,打遍天下无敌手,没有人可以赢自己,就看不起对手了,官僚主义就越来越明显了;称霸了世界六年,觉得当年打江山那么辛苦,该是享受享受的时候了,享乐主义就在心中慢慢有了滋生;球员一个比一个身价高,觉得既要踢出漂亮的足球,更要体现出自己的身价,拼抢也就不那么积极了,久而久之就有了奢靡之风。在这种情况下,政绩观就出现了偏差,攻坚破难的意识就有所弱化,输球也就不可避免了。

  (新体)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