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加诺叫板蒂亚戈席尔瓦:我们也要在马拉卡纳夺冠

2014年06月10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卢加诺剑指冠军卢加诺剑指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巴西《环球体育》网站消息,乌拉圭队队长卢加诺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有信心在本届杯赛夺冠,准备再次上演在马拉卡纳球场捧起冠军奖杯的一幕。

  前不久,巴西队长蒂亚戈-席尔瓦表明了带领东道主留下金杯的雄心,而他们的“老仇人”乌拉圭队的队长也不甘示弱,卢加诺称历史上我们能做到,现在仍然如此。

  他说到:“一支优秀的球队不可能没有梦想,几天前我看到席尔瓦说要夺冠,同为队长的我,为什么不能带领队友做到同样的事情呢?我们必有要敢于有梦想,没人能够阻止你向梦想迈进。”

  现在,有惊无险进入世界杯正赛的乌拉圭队全队都在期待着锋将苏亚雷斯尽快归队。现年33岁的卢加诺格外看重本届杯赛,他也透露这会是他参加的最后一届世界杯。“显然这会是我参加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了,这毫无疑问会是非常特殊的一届,我现在不会考虑杯赛之后何去何从,我的注意力全部放在了即将到来的杯赛上。”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