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要重新树立形象 为出线不惜再演上帝之手

2014年06月15日17: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亚雷斯的表现将决定乌拉圭队的前景苏亚雷斯的表现将决定乌拉圭队的前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乌拉圭球星苏亚雷斯向《镜报》透露,他愿意用尽一切办法帮助乌拉圭队世界杯中取得好成绩,如果有必要,再度上演手球救险也是值得的。

  本赛季表现出色的红军锋将在南非世界杯上用手将加纳队势在必进的头球挡在门外,染红的苏亚雷斯也遭到了媒体的一致批评。牺牲自己成全球队的苏亚雷斯仍然被乌拉圭人当作了民族英雄,他自己也并不后悔:“我不认为我四年前做错了什么,我付出了不能出战半决赛的代价来换取队友们晋级的希望。”

  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则希望苏亚雷斯不要在场上使用小伎俩,比赛应该在公平的条件下进行。

  让人又爱又恨的“龅牙苏”也希望人们能够了解到一个真正的他:“我明白运动员应该为人们树立榜样,球场上我做过一些有损自己形象的事情,可那并不是真的我,我在场下时还是比较低调收敛的。”

  “我意识到自己应该一点点改变对比赛的态度,要打出高质量的比赛同时还要控制自己的脾气。我想这个赛季我已经做到了这一点。”

  “我想从去年夏天开始,我已经开始逐渐树立正面的形象了。球员都有随时爆发火气的可能,但将脾气控制在一定限度内才是职业球员素养的体现。我表现得更加职业,无论别人怎样去说,我都会专心打好比赛。”

  当被问到怒咬伊万诺维奇一幕时,苏亚雷斯解释到:“我已经改了。我职业生涯中的很多黄牌都来自和裁判的争吵、踢人或是暴力行为。我不会再那样做了。”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