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虽败紧身衣博眼球 高科技战衣亮相世界杯

2014年06月15日23:0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今天首度登场的乌拉圭虽然爆冷输球,但是他们的紧身球衣还是赚足了关注度,球员每一块肌肉线条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

  天气炎热的时候穿这种紧身球衣比赛,球员可能会感到不舒服。不过供应商表示,球衣做这么紧是有其特殊作用的。这套球衣所使用的材质非常特别,植入了类似绷带的物质。这种被称为ACTV的绷带可以给肌肉细微的刺激及按摩,使人体肌肉最大程度的发挥效能,并且能为其提供快速而有效的能量补充。

  配合腋下的网眼材质,整套球衣的通风效果其实很不错,活动幅度也不会受到限制。供应商认为这套球衣能够在世界杯上给予乌拉圭最大限度的帮助,使他们更具竞争力。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