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与皇马争夺苏神 8500万欧元!利物浦会放人吗?

2014年06月21日18: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神要去巴萨?苏神要去巴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加入到乌拉圭球星苏亚雷斯的争夺战中,与皇家马德里[微博]争夺这位英超[微博]联赛的最佳射手,巴塞罗那的出价可能在8000万-8500万欧元之间,而皇马[微博]相信7000万英镑的报价能够让利物浦[微博]放人。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西班牙豪门都希望签下这位英超联赛的最佳射手。苏亚雷斯前往诺坎普?巴塞罗那加入到苏亚雷斯的争夺战中,与皇家马德里竞争这位乌拉圭球星。皇马已经在引援上瞄准了苏亚雷斯,这家西班牙俱乐部相信7000万英镑就能让利物浦启动苏亚雷斯的解约条款。根据专业足球网站《Goal》的报道,苏亚雷斯的解约条款涉及到的金额大约在6000万英镑到7000万英镑之间,而且只对英超联赛以外的球队有效。

  苏亚雷斯在世界杯上的出色发挥已经让他成为足球场上最热门的财富之一,巴塞罗那认为引进苏亚雷斯是新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重建计划的中心所在,苏亚雷斯要是与梅西、内马尔组成前场进攻三叉戟将是致命的攻击组合。皇家马德里已经与苏亚雷斯的经纪人佩雷-瓜迪奥拉进行了接触,他们也认为他们可以引诱苏亚雷斯在今年夏天加盟球队。

  另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苏亚雷斯存在离开利物浦的可能性,巴塞罗那已经开始运作苏亚雷斯的转会,并与苏亚雷斯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出价大约为8000到8500万欧元,这包括了苏亚雷斯本应与利物浦签约到2018年6月的合同的违约金。

  巴萨[微博]主教练恩里克明确表示苏亚雷斯是巴塞罗那需要的球员。虽然伊瓜因、阿奎罗、罗伊斯等人都被作为巴塞罗那的引援目标提上了议事日程,但进展得并不顺利。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巴塞罗那将全力拿下苏亚雷斯。在与皇马关于苏亚雷斯的争夺战中,巴塞罗那的时间似乎更加紧迫,因为国际足联对于巴塞罗那的转会禁令可能即将到来,巴塞罗那需要抓紧时间完成引进苏亚雷斯的工作。如果巴塞罗那得到苏亚雷斯,那么球队的进攻火力将得到显著得提升。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