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巴萨追苏神?8000万也不卖! 利物浦坚信能留住他

2014年06月24日0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西甲豪门巴萨[微博]和皇马[微博]都盯上了乌拉圭射手路易斯-苏亚雷斯,不过利物浦[微博]似乎并不担心。据Liverpool Echo报道,俱乐部对留下这位英超[微博]最佳射手信心十足。

  “我知道路易斯很高兴留在这里,他在英格兰[微博]的人气已经今非昔比了,”利物浦主帅布莱丹-罗杰斯说,“当然,足球里一切都不能说死,但是我相信路易斯会是球队未来的重要一部分,我们都是来争夺欧洲冠军的,现在平台已经有了,机会就在面前。”

  上赛季,苏亚雷斯为利物浦打进31球,是英超最佳射手,而他在本届世界杯上对英格兰的表现,让很多球迷大开眼界。苏亚雷斯和利物浦的合同到2018年才到期,不过合同中有相关的离队条款。在英超赛季结束后,苏亚雷斯曾向主帅罗杰斯做出过留队承诺。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之前的报道,巴萨可能为苏亚雷斯出价8000-8500万欧元,而皇马认为7000万英镑能让利物浦放人。利物浦方面透露,苏亚雷斯和他的经纪人没有做出过任何离开的表示。

  另据Liverpool Echo消息,阿森纳[微博]曾在去年开价4000万英镑追求苏亚雷斯,而利物浦目前对他的估价至少要翻倍,也就是8000万,而且球队也绝不会将苏亚雷斯转手给英超的球队。

  (赛美云龙)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