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吐槽苏牙咬人:留下爱的印记 需要牙线技术了

2014年06月25日05:2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华社北京6月25日体育专电舌尖上的“苏牙”--苏亚雷斯疑似咬人引发球迷狂吐槽

  新华社记者王春燕

  如果一个谜语的谜面是“三次咬人”,你肯定能立刻猜到谜底。没错,大名鼎鼎的苏亚雷斯。

  在“咬人方面”劣迹斑斑的乌拉圭前锋似乎又“开牙”了。巴西世界杯D组第三轮比赛,乌拉圭队1:0小胜意大利队。第78分钟,苏亚雷斯有一个疑似咬了基耶利尼肩膀的动作,而意大利铁卫随后也拉开球衣给裁判看,但裁判并没有判罚。

  “苏牙”这一嘴满足了自己,也给球迷们提供了珍贵的吐槽素材。尽管国际足联表示要对苏亚雷斯咬人事件进行调查,事情还没有官方的性质认定,但这并不妨碍球迷对“苏牙”的妙论滚滚而来。

  “舌尖”版:亚马孙平原吹来湿热的季风,小组赛还没结束,苏亚雷斯已经开始了一天的劳作。70多分钟后,一无所获的他决定碰碰运气,到意大利队后场,寻找一种珍贵的食材。基耶利尼厚实的肩膀,水嫩的肌肤,血液36摄氏度配上微醺的夏风,正是这季节最美好的滋味。对于他来说,这是大自然最宝贵的馈赠。

  电影版:《那些年,“苏牙”尝过的人肉们》。要知道这是苏亚雷斯第三次咬人事件,在荷甲和英超,苏亚雷斯已经两次“品尝”过人肉的滋味了。

  诗歌版:“爱一个男人,就在他身上留下自己的印记。”--路易斯·阿尔贝托·苏亚雷斯。被网友化身为“爱国诗人”的苏亚雷斯确实在三个男人身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记。

  除此之外,网友们还发现了一条“苏牙定律”:当苏亚雷斯咬人时,他所在的球队(阿贾克斯、利物浦、乌拉圭)还从来没有输过球。当然也有网友补充道,都是咬蓝衣服的,以后和他踢球别穿蓝色队服。

  除了吐槽“苏牙”,也有为被咬的基耶利尼“担心”的,“感觉明天基耶利尼要变成丧尸了”;还有人为国际足联的技术更新速度感到“捉急”,“是时候引入牙线技术了”;看到全身而退的“苏牙”,有球迷开始为佩佩鸣不平了,“早知道咬人没事,佩佩也咬了!”

  但无论如何,乌拉圭队晋级淘汰赛了,毕竟对他们来说,“遇到困难,咬一咬牙就过去了。”(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