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正式开启咬人案调查程序 最迟周日4时出结果

2014年06月25日1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里约6月24日消息,在北京时间25日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焦点战中,乌拉圭队1-0小胜意大利,获得16强资格的同时也将对手送出世界杯。不过这场比赛的另外一个焦点是,乌拉圭队有着咬人恶习的球星苏亚雷斯在比赛中“再次张口”,他在同意大利队基耶利尼的争执中一口咬在了对手肩上。赛后这一事件被世界媒体和社交网络广泛传播,国际足联也表明对此事非常重视,将展开调查。

  据国际足联的最新消息,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已经开启对“苏亚雷斯咬人事件”的调查程序,乌拉圭队必须在当地时间周三下午5时(北京时间26日凌晨4时)前提交相关证据。当值主裁墨西哥的罗德里格兹显然并未目睹此事,因此当时未采取任何措施。国际足联的调查结果及处罚与否的决定必须在本周六乌拉圭队与哥伦比亚队的1/8决赛(北京时间周日凌晨4时)前做出。

  如果国际足联认定苏亚雷斯咬人无误,苏神将面临至少两场比赛、最长可达两年的禁赛处罚。(新体)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