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牙开瓶器上市了!预定777元1个店家标乌拉圭出产

2014年06月29日11:23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苏亚雷斯咬人带动商品开发热潮 网上相关商品不断出炉

  苏神

  开瓶器

  虽然目前还没有商品实物,但网友PS出了苏神开瓶器

  事实证明,任何事情都蕴藏着商机。

  还记得索契冬奥会的那个失误五环吗?事后,有商家将其印在了T恤上,大卖了一把。

  如今,又有一样体育衍生出来的商品火了。在苏亚雷斯咬人之后,“苏神开瓶器”已经开始在网络上销售了。

  广告语:一口一个,干净利落

  苏亚雷斯咬人,已不只是比赛场上的事。

  乌拉圭和意大利的比赛结束不久,就有网上商店推出与“苏牙”相关的商品。除了印有他张嘴露牙图案的T恤、卡片、马克杯外,最惹人注目的是一款根据其咬人形象设计的开瓶器,不仅多个店家售卖,而且单个售价最高甚至达到了8888元。

  目前,开瓶器标注的信息是“预订产品”。一位之前从事韩国美体产品代购的店主告诉记者,苏亚雷斯形象的开瓶器即将正式上市,他的定价是777元。另外,这款开瓶器的广告语也十分引人注目,“好用的不得了,一口一个,干净利落,一咬就开!”此外,有店家还标出了“乌拉圭出产”等字样。

  苏神回国,总统亲自接机

  北京时间昨天早上,因“咬人事件”遭到国际足联禁赛处罚的苏亚雷斯飞抵了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乌拉圭总统穆希卡选择亲自接机。对于国际足联作出的处罚决定,穆希卡表示强烈谴责,他表示:“这是足球历史上最糟糕的瞬间,这将会是世界杯历史上永远的耻辱。如果证据确凿,这样的处罚是可以被理解的,但让我们不能理解的是,国际足联处理此事所使用的方法。”

  乌主帅为爱徒与国际足联决裂

  昨日,乌拉圭主帅塔瓦雷斯出席了与哥伦比亚之战的赛前发布会。出乎意料的是,这名67岁的老者没接受任何提问,只做了以苏亚雷斯为主题的专题演讲。

  国际足联对弟子的处罚让塔瓦雷斯气愤难平,他说:“苏亚雷斯和我们生活在一起,我们比任何人都了解他,他永远不会一个人战斗。但是,他现在成了替罪羊,我们受到了伤害。每个人关心的话题都是苏亚雷斯咬人,就因为他之前有过相似的行为?”

  “我们应该接受这一切?默默接受这种带有歧视性的强权?苏亚雷斯为足球运动作出了巨大贡献,世界杯的精华所在,正是由这些伟大球员演绎出来的。”塔瓦雷斯接着说,“我明白苏亚雷斯所犯下的错误,但这样的惩罚过于严厉了。”

  最后,这位老帅毅然宣布辞去自己在国际足联所担任的一切职务,之后在乌拉圭记者的一片掌声中离开了现场。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