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纳塔尔市拉响洪水警报 美国加纳之战恐受影响

2014年06月16日0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巴西世界杯主办城市之一的纳塔尔市在近日发布了洪水警报,而这座城市将在16日下午迎来美国加纳的世界杯小组赛。

  纳塔尔市政府在14日发布了洪水警报,在经过连续2天的大雨之后,目前纳塔尔市本月的降雨量已经超过了历史同期的平均值,而在15日也预计将会有更多的降雨。

  纳塔尔市的沙丘球场将在16日下午迎来加纳对美国的世界杯小组赛。纳塔尔市政府的声明表示近期的大雨并没有造成人员的伤亡,但是为了预防灾难的发生,已经有2栋大楼里的居民提前撤离。

  而巴西南部地区的巴拉纳和南马托格罗索州也在近日遭遇到了洪水。

  (谢村小刀客)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