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足协恶搞詹姆斯战世界杯 2米03让他去争顶角球

2014年06月25日01:1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詹姆斯征战世界杯?詹姆斯征战世界杯?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雅虎体育报道,在詹姆斯被曝将跳出与热火合同之后,关于他的未来引发了无限猜测。甚至有美国媒体调侃,应该让詹皇加盟美国队征战世界杯

  美国队在圣保罗的训练营闹中取静,主教练克林斯曼认为在这个宁静的地方有助于球队尽快从激烈的比赛中恢复,然而一向平静的美国训练营今天沸腾了起来。

  这一切的原因是有爆料称,NBA巨星詹姆斯选择跳出和迈阿密热火队的合同。美国媒体上铺天盖地都是对詹皇未来的分析和预测,在巴西战绩出色的美国国家队都被挤到了一旁。

  詹姆斯的下一站将是哪里?甚至有笑话说,美国队主帅克林斯曼能够利用国际足联规则的漏洞,将詹皇召入自己帐下。美国队将在北京时间27日凌晨迎来小组赛最后一轮对德国的比赛。

  “有哪个德国人想试试在防守角球的时候,禁区里闯进来个6英尺8英寸(2.03米),265磅(120.20公斤),起跳高度40英寸(1.02米)的詹姆斯吗?”美国媒体调侃道。

  美国足协更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贴出一张PS的图片,将美国队6号球衣“授予”了詹姆斯。“嘿詹皇!听说你跳出合同了?来我们美国国家队吧!,”美国足协调侃道。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